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在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展风采

2022年05月14日 17:57  点击:[]

    2022年5月12日-13日,德州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出于疫情防控安全考虑,次运动会本着简约、热烈、严谨的基调举办,医药与护理学院派出29名运动员参加。

随着运动会的开始,各个项目提上赛程。伴随着阴雨绵绵,风阵阵的天气,运动员各个精神饱满,在激烈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不畏风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更是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充分展示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本次春季运动会强健了学生们的体魄,丰富了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竞技体育的精神价值和魅力培养了同学们敢于拼搏与互助互爱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医药与护理学院体育文化精神,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