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4日 20: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强化同学们的诚信应考意识,倡导同学们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求索楼4001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会相关部门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团总支全体老师、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会议首先由团总支老师宣读《德州学院考场规则》《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考试相关文件,随后孟爱青副书记发表讲话。她从诚信考试的意义出发,进一步强调了考试违纪对以后生活、工作的严重后果,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干部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态会认真学习考试规章制度,认真备考,端正考试态度,做诚信考试的带头人,共同为考试零作弊保驾护航。会上,全体学生宣誓了“医药与护理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发起诚信考试签名活动,形成亮身份、亮名字的监督作用。

    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考风带学风的文明意识,有利于树立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医药与护理学院正确的考风学风教育理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