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中秋相携国庆,师生共度双节

2020年10月01日 20:17  点击:[]

    最圆中秋月,最浓家国情。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医药与护理学院辅导员、军训教官和学生一起过节,共同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2017级同学组织了茶话派对,以缓解考研备战压力和思家之情。活动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场,为祖国生日祝福。“千里传真情”同学们纷纷写下对父母的祝福;“明月寄相思”,同学们以“月”字接龙,一展诗赋才华。最后师生以“我和国旗合个影”,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德院蒸蒸日上、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新生军训刚结束,辅导员和教官为新生分发月饼,陪大家一起度过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节日。同学们远离家乡却并不孤单,师生情、同学情在节日里蔓延。新生们感受到了医药护理大家庭的关爱,立志珍惜大学时光,给学校、老师和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

    恰逢中秋遇见国庆,恰好在德院遇见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师生共庆双节活动,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国庆中秋双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