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0年09月17日 10:43  点击:[]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打下基础,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制定了详实的入学教育方案,并2020年9月16日在求索楼开展,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多种多样特色教育活动,引导新生全面了解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增强自律意识,推进学校“三全”育人,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奠定良好的基础。学院领导班子就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入党启蒙教育、校史校情教育文明素养和榜样师范教育法纪校规与安全意识教育疫情防控知识和心理健康教育对新生进行讲解,加强新生理想政治引领。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加强了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让新同学对学院文化建设、专业特色等有了初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