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6:34  点击:[]

为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20209月16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于实楼0210、0211教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资助宣传教育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等多项重要奖助学金,从来源依据、标准解读和重点归纳部分资助范围、资助标佳、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五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另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息事项。最后,老师对同学们关于资助政策的问题进行现场一一解答。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切实把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及学院的资助措施落到实处,帮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