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实习基地>>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赴江苏无锡考察企业并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2019年10月23日 15:50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辅导员黄帅、李晓莉到江苏苏嘉集团参观考察企业情况,并与其下属的耘林康复医院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江苏苏嘉集团具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该企业全盘引进荷兰模式,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管理理念的健康护理中心和耘林康复医院。

我院对健康护理中心和耘林康复医院进行了重点参观和考察,详细了解了护理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医院的就诊环境、工作条件及招聘要求,并与其集团经理和医院院长进行会谈,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和用人需求。该企业可提供大量护理、医药类岗位,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途径提供新的方向。

其后,我院与无锡市惠山区人社局就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无锡市企业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这次合作,能够为我院学生就业发展创造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