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参加2018年春夏季大型招聘会

2018年05月15日 10:50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 “毕业就业服务大家” 活动要求,切实为在校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等工作。德州学院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在操场承办了德州学院专场(春夏季)招聘活动。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前来寻找就业机会。

   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们对此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相关企业招聘方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毕业生也为此次招聘会做了充分准备,积极与自己心仪的招聘单位进行沟通。

   本次招聘会构建和完善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为毕业生寻求了就业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强了自信心,而且使毕业生深入了解了应聘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同时也增进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了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