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凯莱英医药集团来我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2021年10月20日 10:43  点击:[]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下午,凯莱英医药集团健行楼402开展就业宣讲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企业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并针对不同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企业现场收取了部分有求职意向同学的简历,并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的机遇与挑战,建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认清就业方向为下一步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更是为医药与护理学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选择的平台,在掌握人才需求的情况下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