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哈特瑞姆心脏医疗集团来我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2021年10月25日 09:29  点击:[]



为切实加强医药与护理学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24日,哈特瑞姆(德州)心脏医疗集团在求实楼0213开展就业宣讲,医药与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主讲人详细介绍本公司的发展状况、项目规模、集团理念和强大的团队力量。并针对不同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此外,一位现任的护士长向学生宣讲自己从实习到护士长的经历,鼓励学生进行深造,在当今医疗严峻的形式下,社会对医务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不仅要有较高的文凭,还需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本次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转变就业观念,同时也让毕业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为下一步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