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开展校地企合作对接座谈会

2021年12月03日 16:43  点击:[]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质人才。2021年12月2日,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德州市医养健康有限公司等一行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座谈会上,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引进、发展趋势、今后学生就业方向等等,让企业进一步了解高校和人才新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线,实现精准办学。随后德州市医养健康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介绍公司情况、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流动科科长介绍德州就业优惠政策。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联动效用,加强校地企对接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此次会议的开展,充分发挥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联动效用,达成更多人才战略合作意向,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出优质人才的同时,推动我院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