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招聘专场>>正文

青鸟计划·职等你来|山东欣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12月02日 20:41  点击:[]

山东欣博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德州临邑开发区,是专业从事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药物分析检测的科研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4月成立,20126月通过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GLP认证,共获得九项试验项目,研究领域及技术能力在全国安 评机构中均处于领先水平。本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人才为基础, 对创新药物、疫苗及医疗器械进行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开展新药研发及技术服务,用专业化和现代化的建设标准,全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药物安全性评价与药物分析检测研究机构。

一、招聘岗位

二、德州市人才引进政策

1.大学生津贴:硕士:35001000/;重点高校院所(985211、双一流学校)本科: 2000+1000/;普通高校本科:500/月。

2.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本科生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分别给10万元、5万元补贴。

 

  1. 福利待遇

    转正后缴纳五险

    免费工作午餐

    研究生申请人才公寓

    年度健康体检

    节日福利

    内、外部专业技能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4-5056588 15864011008

    邮箱:hr@sdxinbo.com 网址:www.sdxinbo.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