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赢在起点”求职辅导讲座

2020年11月26日 16: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上午在健行楼风驰宣讲室举办“赢在起点”求职辅导讲座。该讲座邀请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家高利明作为宣讲嘉宾,制药工程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讲座开始,宣讲嘉宾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提问了大家对未来理想工作的认识,使嘉宾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想法。随后,嘉宾向同学们说明了当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和同学们举例“黑天鹅”现象讲述了当今时代的就业局势。宣讲嘉宾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高效地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宣讲会后,宣讲嘉宾们为有需要的同学做了详实的答疑。

本次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获得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从而使得同学们学会自我测评和自我定位,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