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千方百计努力促进学生早就业快就业高水平就业

2021年03月08日 15:46  点击:[]

3月8日,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采取分类帮扶措施,努力促进学生早就业、快就业、高水平就业。

会议要求加强就业分流,帮助毕业生考研调剂和面试,提高考研率和升本率,鼓励学生积极考公、考编,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报西部计划和应征入伍,努力提高高水平就业。

会议强调,3月中旬到4月中旬,督促学生自主择业,要召开三个会议。一是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会议,部署就业工作,明确就业目标,压实就业责任。二是召开毕业班党员和班干部会,采取1帮N的形式,一个党员、一个学生干部带动和帮助几个学生就业。三是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毕业生会议,宣讲就业政策,明确就业要求,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和引导学生网签就业、合同就业和灵活就业。4月中旬到6月底,对就业困难的学生,一对一帮扶,暂时不能就业的,先帮助学生灵活就业。

会议要求,学生工作人员,要走出校门,加强和用人单位联系,分层次召开线上线下就业招聘会,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