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承办德州学院“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系列活动——“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求职讲座

2022年06月18日 10:14  点击:[]

6月17日晚19:00,由学生处主办、医药与护理学院承办的“职场扬帆 逐梦启航”求职讲座在求实楼0213教室举行。阿斯利康公司销售部经理、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优秀校友代表王磊为主讲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一百五十余人参加。

王磊先以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工作阅历作为开篇,用自己的真实故事鼓励同学们要相信奋斗的力量。接着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做出了具体分析,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优胜简历、面试技巧等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树立危机意识,要对未来做好规划,对自己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定不移的在行动中成就自己。同学们就求职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此讲座为德州学院“筑梦强能”资助育人项目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引导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准确评价自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形成求职策略,掌握求职技巧。


主讲人介绍:王磊,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任班长、学生会主席,2013-2017年假期期间创办培训学校,在阿斯利康工作期间先后获得最佳新人奖、阿斯利康最佳代表奖等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