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密集调度,加大医学博士人才引进力度

2020年06月12日 16:45  点击:[]

6月12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再次召开了每半个月进行一次的医学博士人才引进调度会。

会上,各负责联系老师首先汇报了前期博士联系情况及遇到的新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院负责人对前期人才引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按照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部署,针对医学博士人才紧缺问题,年初学院成立党总支书记、院长任组长的人才招聘领导小组,积极谋划,充分调研省内、国内部分医学院校的博士毕业情况,安排学缘关系密切的老师提前通过多种渠道和毕业博士联系沟通,积极宣传学校人才引进政策和优势。在全国医学博士人才抢手的紧迫形式下,2019年成功引进1名外籍医学博士2020年又引进医学博士1名。

院将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抓住博士毕业的黄金时期,多措并举,通过多途径宣传校人才引进政策,提升校对外形象,加大医学博士人才的引进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