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德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孙仁莲教授受聘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兼职教授

2019年09月26日 18:35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提升医养健康研究院医学科学研究水平,提高医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9月25日下午,我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德州学院求实楼2010教室举行,德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长孙仁莲教授受聘为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兼职教授,医药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院长孙汉文、副院长孙士杰、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医药与护理学院院长孙汉文介绍了孙仁莲教授基本情况,副院长孙士杰宣读德州学院聘任孙仁莲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兼职教授的决定,王秀来书记为孙仁莲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随后孙仁莲教授致辞,她表示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聘用合同,带动医药与护理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

仪式结束后,由孙仁莲教授做题为“守其初心、担起使命——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护理工作者”学术报告。

这次报告作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医养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论坛的重要部分,相信会为促进医养健康研究院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