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创新创业类公共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15:16  点击:[]

按照教务处申报公共选修课的通知要求,现组织申报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创新创业类公共选修课课源。

申报教师填写《德州学院公共选修课申报表》(附件2),撰写拟开课课程的课程简介教学大纲(附件3),教师所在部门填写《德州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66将所有材料报创新创业学院508房间,电子版发至cxcyjwgl.com创新创业教务管理首字母),联系人王琰,联系电话8987051统一报送后,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审核,从课程性质、课程内容、意识形态等方面严把政治关,提交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开设。

注:1.每位教师限报1门;

2.教师申请课程应与个人专业相关

3.为提升竞赛获奖率,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指导教师可酌情申报竞赛指导类选修课程(去年已审批过的教师不需再次申报)。

 附件1:德州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德州学院公共选修课课程申报表.docx

 附件3: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教学大纲模板.docx 

 附件4:德州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表.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