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师生进社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6:35  点击:[]

   

    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在德州市学府家园小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出席义诊活动由四名教师专家、学院部分领导老师、护理专业的学生以及青年志愿者团队。

伴着和煦的春风,义诊团队的到来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项目有外科、内科、中医、口腔的诊断和测血压血型义诊专家通过望、闻、问、切给居民开出药方,详细的讲解调理方法,并耐心解答了居民们的问题。义诊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学校工会主席霍洪典等有关领导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德州市电视台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

    此次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入社区,送医进家庭”主题,是学院教学实践与志愿活动的有机结合。义诊活动加强了对居民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促进了医药与护理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获得社区的高度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