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启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

2019年05月23日 19:27  点击:[]

2019年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医药与护理学院的护理学、生物制药等两个A类专业参与申报。

我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将申报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视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运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大契机,并将之列为近期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实施。2019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申报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启动专题会议部署该项工作

启动会上,孙汉文院长传达了学校的部署意见,并强调该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务必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王秀来书记对该项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就工作中涉及团学辅助的部分进行了统筹安排。孙士杰副院长就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预备通知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主要内容的填写进行了全面分析。会上,通过认真研究和分析,对两个专业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对该项工作的节点进行了确定,以确保该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护理学及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两个专业系主任和骨干教师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申报的技术要求。

该次会议标志着我院申报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正式启动,对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