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15日 18:00  点击:[]

    2020914日下午2时,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载着憧憬和梦想迈入德州学院校门,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截止到915日下午六点,医药与护理学院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医药与护理学院积极部署,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细化迎新方案,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全面培训,阐明迎新过程中注意的环节和要求,使得迎新工作有序高效。

    在新生报到前,学院就建立了新生群,及时进行解疑答惑,同时报到前几天志愿者们就将新生的宿舍用品发放至相应床位,减轻同学们的入学负担。报到当天,各位新生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距离、避免聚集。在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老师们全程积极参与,及时解决迎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迎新工作志愿者也各司其职,他们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向同学们提供最真诚的服务与指导。报到点检录人员有条不紊、互相配合,仔细核对新生信息,介绍校园卡、宿舍相关问题,为新生处理好各种报到程序;引导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办理保险等;宿舍辅导员帮助新生整理床铺,介绍有关宿舍的安全知识。迎新工作环环相扣、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积极的工作态度也展现了医药与护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莘莘学子,风华正茂,医药与护理学院又迎来了新鲜的面孔,他们的脸上挂着自信飞扬的笑颜,相信他们定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