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隆重举行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0年09月11日 12:12  点击:[]

9月10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求索楼4007会议室召开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班子子成员、退休教师代表、系主任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系部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畅谈了离退休教师在职期间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对青年教师的无私帮扶,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和爱护对系部工作的热情投入,表达了对老教师的敬佩和不舍之情,为老教师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王朝晖、张翠芳两位退休老师分享了从教历程和教学的宝贵经验,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也充分感受到医药与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宣传学院,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并祝愿学院发展愈来愈好。

 学院主要负责人,为两位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问候,强调老教师为教育奉献了一辈子,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是青年教师和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是我们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教师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