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健康常识>>正文

春夏交替应该注意什么?

2018年05月15日 19:28 刘国智 点击:[]

   要多喝水。多喝水不仅可以解决口渴问题,还可以排除身体的毒素,减少疾病的发生。喝水还可以起到降火的作用,补充身体的电解质,总之喝水很重要。
   小心温差,到了夏季,早晚和中午的温差相差十几度,大家要随身带好意见外套,热了就脱掉,冷了就穿上,谨防感冒。
春夏交际的时候,受气温和温度的影响,皮肤很容易出现过敏反映,尤其是现在花粉柳絮满天飞,平时要尽量避免外出,需要外出的话要准备好帽子口罩保护好自己。
   要开窗通风。每天要定时的开窗通风哦,是空气有效循环,排出屋里呼出的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排出窝内有害细菌,保证我们的健康。
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现在的温度很适合细菌病毒的繁殖,这么多人中有一个人抵抗力下降就会生病,他就会一个一个的传染开来,所以要远离人多的地方。
   在饮食方面我们主要以清单为主,多吃些蔬菜,多吃些水果,低盐低脂,少食辛辣的食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