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健步走活动

2020年11月25日 10:48  点击:[]


为营造“健康、幸福、文明、和谐”的教师生活,11月2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早在几千年前就被中国古老中医论述为“百炼之祖”,被誉为人类最好的医药。下午15时30分,医药与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西区操场,拉起了健步走活动的序幕,大家兴致勃勃甩手走起,放松心情,迈开大步,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老师们不时用相机记录下冬日的美景,记录下一个个美好开心的瞬间,不时响起欢快的笑声。在感受户外清新空气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互动。

健步走过程中,大家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运动的机会也比较少,这次有机会能一起结伴健步走,不仅强健身体,陶冶情操,更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今后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