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专家开展双创工作指导

2023年03月29日 10:09  点击:[]

 



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32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专家体育楼508会议室交流座谈,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开展和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医药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年轻教师以及创新创业学院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会上,双创学院负责人就学校在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中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体介绍,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什么和如何开展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医药与护理学院近年来在科技文化竞赛和大创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双创工作,鼓励老师们更加积极踊跃参加,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指导更多的高质量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座谈过程中,专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老师们参与竞赛时遇到的问题

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平台建设,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一代科学人才做充分的准备,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