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博德生物技术(德州)有限公司举行创客空间揭牌仪式

2023年04月11日 11:21  点击:[]

410上午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博德生物技术(德州)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创客空间”正式揭牌。博德生物技术(德州)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学院顾相伶院长共同为创客空间揭牌。医药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合作发展处、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大学生科技竞赛工作中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博德生物技术(德州)有限公司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双创工作,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平台,共同指导更多的高质量作品取得更好的成绩。博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锵介绍了公司 “利用生物技术,改善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作为大健康产品生产基地,公司在牛蒡多糖工程技术、药用辅料、液体敷料等领域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和拳头产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医药与护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创客空间的建设及实践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举措,学院正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紧密结合,走出契合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之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平台建设,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一代科学人才做充分的准备,大力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