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医药与护理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2022年06月11日 10:51  点击:[]


2022年6月10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414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为题给学生们授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孙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第二,积极参加党内生活,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党员,要行为端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内生活,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第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荣誉牺牲奉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虽即将毕业,但一生向党,毕业后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岗位,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