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应邀加入黄河流域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共同体

2023年08月04日 17:48  点击:[]

2023年8月3日,“黄河流域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共同体”(以下简称创新共同体)筹备工作会议在鲁东大学召开,全国沿黄九省25所开设生物制药专业的高校参加。医药与护理学院分管负责人代表我院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起单位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创新共同体的成立背景、发展理念及目标,同时向参会的黄河流域兄弟院校详细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的系统推进过程,并提请会议审议了创新共同体倡议书(审议稿)、章程(审议稿)两份文件。医药与护理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发展历程,并与其他参会代表一起对共同体的两份审议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同时就共同体成立后的任务目标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通过加入创新共同体,医药与护理学院将与各成员单位共同以黄河流域国家战略为指导,以培养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所需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的,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产教深度融合、协同创新发展,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系统高质量建设提供高等教育协同创新的新典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