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服务地方>>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对接德州护理学会提升校院融合

2023年08月25日 17: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精神,推进校院融合发展,提升学院医药卫生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水平8月24日医药与护理学院一行十余人到乐陵市人民医院开展“互联网+护理”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竞赛评委工作。

此次比赛由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德州市护理学会、德州市医务工会委员会主办,乐陵市人民医院承办。赛前细致研读比赛方案及细则,赛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评委素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校院双方的深度融合,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了不同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实现了院校双方互惠共赢。赛后,我院力争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以临床教学管理、科研平台建设、新专业申报为抓手,将校院融合的特色和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担当,形成有组织的强有力的医学教育和医疗服务力量;要围绕打造“四区四高地”新要求,积极探索医学教育与医疗服务的协同创新,为地区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