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与山东金诚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开展教研实训合作

2021年07月10日 15:47  点击:[]

7月9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到校教研实训基地山东金诚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对接教研实训工作。

医药与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带领5名博士教师参观了金诚公司的实验室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举行合作座谈。金诚公司董事长马成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市场资源优势,着重谈到公司在技术、设备、人员、专业培训等方面的需求。博士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专长。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

金诚公司作为我校新建科教实训基地,可以接收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见习实习。其丰富的市场资源为具有不同研究方向和技术优势的专业教师提供行业需求信息。博士教师将通过挂职锻炼的方式,在方法开发、技术应用、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教研实训基地建设水平。

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促成链接校城融合、产城融合的新纽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