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09日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创新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模式,2020年12月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团总支在体育楼503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团总支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来、副书记孟爱青出席,团总支全体老师、骨干班全体学生参加。

伴着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主持人宣布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团总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意义、培训内容、开展形式及相关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和理论素质,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党总支书记王秀来致辞,他以问题导入式展开,指出中国的复兴路带动整个世界的发展,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造就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孟爱青给青马班讲第一课。她指出作为新一代学生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以一种永不满足、攀登不止的追求,在共青团岗位上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素质,勤奋学习,扎实创新,勇担重任,努力成为栋梁之才,为学院的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增添新鲜血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为建成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开班仪式,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马克思主义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大学生的政治认同感,同时为医药与护理学院学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