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3年11月28日 18: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推动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11月27日,德州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412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晨晨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秉承“志存高远,责任为先”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把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办得热气腾腾、活力四射。

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二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学生会的职能定位,改革学生会运行机制,全面推进从严治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制度创新,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做出了展望和规划。

选举过程中,同学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选举原则,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认真思考,慎重选择,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出席学校第六次学代会的代表。投票环节严格履行规章制度,坚持程序公开透明,尊重和保障了学生的民主权利,牢固建立起学生会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接下来,医药与护理学院学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光荣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