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2023年12月08日 18: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学思践悟,踔厉笃行”,12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401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党委书记冯立顺给青马学员上结业思政课。

冯书记分别围绕“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他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尤其是作为学院骨干一员,应当树立志存高远的理想,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身作则,精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的开展,切实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光荣而神圣的时代责任,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的精神状态,做马克思主义的坚持拥护者、践行者,树立高远志向,练就高强的本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