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7:25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学生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加强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工作能力。医药与护理学院于3月4日下午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开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蔡胜男主持召开,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会议上,蔡胜男老师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强调学生骨干要有能担当、会担当、善担当的本领,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文明学校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学生骨干在校园安全中的重要作用,并要求以身作则,为校园维稳做出表率。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求学生会成员们紧密围绕学院工作中心“雷锋活动月”和“我为同学做实事”为契机,做好全年志愿服务计划,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会议的开展,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为推动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