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18:53  点击:[]

20243月5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508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项研讨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书记出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团委老师就分管工作汇报了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党委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去年一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从安全、心理、学风、就业等方面做出新学期工作部署。党委书记冯立顺指出,班主任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教育者、管理者和领航人的身份,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把学生的学习和成才作为主要的任务;要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带好学生干部队伍,实施动态管理,经常与学生谈心谈话;做好毕业班的考研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重视安全问题,做好学生的心理、人身、财产、公寓等安全教育,将安全时刻放在第一位。

本次班主任专题会议的召开,为班主任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位班主任表示会以学生健康成才为立足点,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和规划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