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青春风采>>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诚信做人 文明修身”演讲比赛

2019年04月24日 19:5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树立知行合一的诚信形象,医药与护理学院于2019423日晚在求索楼4001教室举办了“诚信做人,文明修身”演讲比赛。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团总支老师出席本次比赛。

同学们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全场座无虚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从细微处着手,力求以小见大,尽情畅谈了自己对“诚信做人文明修身”的理解,达到了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感人效果。充分反映我院学生对文明诚信的深刻理解,展现我院学子在“恪守诚信文明修身”建设中的风采。比赛结束后团总支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可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并向同学们传授了演讲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演讲水平,锻炼了演讲口才,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诚信文化氛围的形成,推动我院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