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线上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6:51  点击:[]

6月5日医药与护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对毕业生开展“以诚信为本,以诚信立本”主题教育活动,教育毕业生恪守承诺,认真履行还贷义务,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参加。

在教育活动中,辅导员为毕业生解读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就毕业确认、还款方法、提前还款、展期还款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维护良好诚信记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履行贷款承诺,按时还付贷款。此外,辅导员通过大学生身边的诚信案例,让学生切实感受到诚信与成功的关系,认识到诚信在个人发展中的重要性。最后,所有贷款的毕业生签订了“还款承诺书”。

一直以来,医药与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本次“以诚信为本,以诚信立本”主题教育活动,使毕业生们对诚实守信、履约还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学生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