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0日 18:21  点击:[]

919日晚,医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主持,军训指导员教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军训指导员首先带领新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知识,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随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军训的内容和意义,对学校军训日程、文体活动安排、线下军训疫情防控要求及军训安全小贴士做了逐一说明。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培养自身意志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对新生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按照教官的要求守规守纪,坚定信念完成此次军训活动。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不仅增加了新生的国防安全知识,强化了组织纪律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对促进新生以顽强的意志力完成大学第一课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