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美国留学博士远程面试

2019年05月20日 16:18  点击:[]

 

 

5月1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在厚德楼远程中心对留学美国的北京大学基础医学博士张云鹏进行了远程视频面试。

为促进人才招聘工作进程,我院与张云鹏博士积极沟通协调,在我校人事处的安排下组织了这次远程视频面试。面试按照德州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流程进行。首先,张云鹏博士先向面试小组专家展示了他在博士和博士后期间的科研工作;之后,面试专家与张云鹏博士进了远程交流。

面对2019年更加严峻的才引进形势,医药与护理学院发动全员参与人才招聘工作中来,畅通各项渠道,通过各种微信群、QQ群,依靠学缘、地缘关系,积极宣传我院人才招聘信息,联系意向人才。本次远程面试,开通了我院人才面试新途径,及时高效,有力地推动了我院人才招聘工作的进程

远程视频面试得到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