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义诊活动启动

2019年11月15日 20:17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我校临床师资及社会医疗资源优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增强广大师生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由教务处牵头,联合校工会、后勤处医务中心、医养健康研究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11月1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诊系列活动在学校医务中心启动,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杨恩红出席启动仪式,王金利指出义诊活动很有意义,要充分发挥医药与护理学院、医务中心和社会医疗资源优势,为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5日,副校长徐静到义诊现场进行指导,并带领教务处、后勤处医务中心、医药与护理学院等部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徐静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义诊系列活动安排,为义诊专家做好服务,使义诊活动能更好的服务师生。

本周活动邀请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杨贵霞、乳腺科主任徐敏玲,医药与护理学院、德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专家盛建民、呼吸内科专家李广川现场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职工络绎不绝,气氛热烈。妇幼保健院专家现场为女教职工做B超检查,专家们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前来咨询和就诊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义诊活动是在学校总体部署下,由医药与护理学院联系医疗合作单位专家及本校临床专业教师,将定期在我校医务中心开展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校工会、后勤处医务中心、医养健康研究院、医药与护理学院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