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理论考试暨工程教育认证交流

2023年04月13日 22:33  点击:[]

2023年412日9点,医药与护理学院于8号楼414教室进行了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理论考试,2019级32名同学参加此次考试。考试结束后,临沂大学药学系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并对工程教育认证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理论考试由青岛大学承办,以德州学院及其他高校为考点,考生试题由青岛大学教师进行派送。各高校考点监考老师互相交换,我校与临沂大学交换、合作共同完成监考工作。

监考结束后,临沂大学药学系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专业教学实验室。期间,我院生物制药和制药工程专业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临沂大学药学系主任分享了临沂大学药学院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过程中的教育教学经验与收获。通过此次交流探讨,为2023年我院制药工程和生物制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筹备和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暨工程教育认证交流,促进了护理学生理论水平的提升,同时促进德州学院与各高校学术交流,增加了山东省各高校之间的凝聚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