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举行2024届护理学专业预毕业生考研、毕业论文设计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19日 10:23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2024届护理专业毕业生考研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序推进,加强对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提高参加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积极性,418日下午,医药与护理学院2024届护理学专业预毕业生考研毕业论文设计暨护理技能大赛动员大会体育楼0401教室举行护理系主任主持会议,骨干教师、班主任2020级护理学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主讲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护理学专业的考研上岸情况考研的学习计划及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往届学生在考研出现的问题以及取得的成绩对本届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每位同学都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继续保持优良学习作风,为顺利考上研究生打下坚实基础。其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环节,并指出毕业论文分为校内指导教师与临床指导老师两类,学生可在了解教师研究方向后选择指导教师。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参2023 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相关内容,指出参加此竞赛对考研、自我提升、就业方面都有着重大意义,引导、鼓励同学们超越自己,积极参赛。

通过本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积极准备考研和毕业论文设计、参与竞赛的热情与信念,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实践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