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科技竞赛>>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赛前交流会

2023年04月19日 10:25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工作,418日下午药与护理学院在体育楼0503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赛前交流会会议由护理系主任主持,骨干教师所有参赛选手参加。

会议强调,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紧张氛围下,赛前的心理准备及比赛过程中的临场应变能力显得非常重要会议要求,一定要充分准备赛前用物,严格掌控好操作速度,整个比赛过程务必不能超时,尤其是在面对标准化患者提出的问题时,必须首先处理,并安抚好患者情绪,做好人文关怀,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指导老师指出,在今后的训练中,我们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努力备战,全力以赴;二要科学论证备赛方案,有效提高训练成绩,确保训练效果;三要加强交流,精准施策;四是要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后勤保障。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大赛备赛工作的目标全体与会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科学的训练、更加精湛的技艺参加此次比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为医药与护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