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医药与护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12月08日 18:35  点击:[]



2021年12月7日医药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立顺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听取学院党外人士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学院院长顾相伶、党委副书记孙晨晨出席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冯立顺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各党外人士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和学校发展和工作部署上来,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引导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坚定战胜困难、应对挑战的意志和决心,为保持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的党外人士张志芹、孙士杰、周开文老师先后发言,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果培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委书记冯立顺记强调,此次座谈会务实、高效,与会老师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认真研究并推进落实。他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为学院事业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